喔耶我終於"解禁"~
吼吼真是的,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寫小說、沒畫畫了,手超癢的!
(是誰?是哪個傢伙說手癢抓一抓就好了?!我要是一個禮拜沒寫小說手是會廢的妳知不知道阿?!)
當然大家就會好奇,"四"個禮拜沒寫小說,那我的手是不是爛掉了阿?
你覺得我是那種會放任手隨意(?)爛掉的人嗎?
當然不是~~
這就是零度小說會被我打到電腦上的由來喔!
(一失足成千古恨......害我現在得把原稿約一萬字做修改然後一個字一個字打到word上......)
不過降看來,好像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

段考考完了,真是超感動的
!!!!!
(
:小姐你有在唸書嗎?)
當然沒......呃,是當然沒有不唸書的時候囉(心虛)
唉呀反正考都考完了,還想這個幹麻?
現在當然就是要好好計畫暑假要怎麼過呀~

亞璃子之不負責任暑假計劃表:
每天睡到自然醒,起床覓食(午餐),看小說,整理一下(地板散亂著小說的)房間,(如果心情好再)唸個書,吃晚餐,看個電視,洗個澡,然後就可以窩回房間繼續看小說......呃,我是說睡覺
真是充實的暑假呀~(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ko0916 的頭像
    ariko0916

    ★璃˙色˙澈˙空★

    ariko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