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打痞子的番外

有種痞子跟我一樣的感覺

為了讓貓開心的痞子去改變自己原本的個性

建立出一個外在形象

我,也一樣



害怕別人討厭我

害怕自己討厭自己

我只好偽裝

樂觀開朗白痴遲鈍

很少人知道我真正的面貌

朋友,算什麼

等你們知道我的真面目絕對沒有人喜歡我

偽裝的意義

是讓自己好過點



好累

有點堅持不下去了

任性漸漸顯露了出來

大家漸漸的討厭我

人們總是虛偽的

脆弱




越在乎的事情越是不敢靠近

這大概是這輩子我永遠改不掉的惡習
覺得痛了 就躲起來
強迫自己不要去看不要去聽不要去想
用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
直到猛然發現 原來自己已經無路可去

是否做的都是多餘的事 白費工夫的事 對誰都不好的事
在不知如何後退的時候閉著眼睛前進
真的很希望 自己能夠多一點勇氣
但我卻是比你想像中更膽小 自卑 很多很多的人



這不是歌詞


也不是指你們


只是有點累,想說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ko0916 的頭像
    ariko0916

    ★璃˙色˙澈˙空★

    ariko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